无忧无虑的自在体验 Chloé 2016秋季系列
  导读: Chloé 2016秋季系列从舞蹈运动的本质取材,流丽灵动。每款设计也细节丰富、舒适迷人,以柔美飘逸风格与斗篷的和暖感觉塑造对比。

  我们都爱 Chloé 的简约随性、精致品味,这次它带来了 2016 秋季系列的造型目录,依然令人十分惊喜。初剪羊毛、羊毛毡及夹棉外套配以真丝乔其纱及波点薄纱,自然休闲的喇叭袖、半截裙、七分喇叭裤及喇叭长裤。荷叶边索带裇衫、层次丰富的褶裥长裙,在珠毛呢针织大衣及真皮饰边羊毛大衣下摇曳轻飘,展现 Chloé 的经典飘逸风格。

  正如设计师Clare Waight Keller 表示:“秋季系列从舞蹈运动的本质取材,流丽灵动。每款设计也细节丰富、舒适迷人,以柔美飘逸风格与斗篷的和暖感觉塑造对比。”本次系列透现出不受季节约束的和谐感觉,黄褐、啡红、酒红及深啡等简朴色调,配以清新的石纹灰、深蓝及天蓝色,为秋日带来暖意的同时,又不失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精神。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Chloé、喇叭裤、羊毛大衣、秋季系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踏上自由的冒险旅程 Chloé 2016秋冬时尚大片
  • Chloé 2016秋冬系列 用妩媚与硬朗迎接冬日
  • 夏日公路轻旅行 Chloé 2016 Sun系列时尚大片
  • 连卡佛12月明星之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