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自由的冒险旅程 Chloé 2016秋冬时尚大片
  导读: 时尚品牌 Chloé 在设计总监 Clare Waight Keller 的带领下,一改女性给人柔弱的特质,转而传递都会女性的新态度,走出了一条新的路。而在2016秋冬系列中,Clare Waight Keller 更将这种精神发扬广大。

踏上自由的冒险旅程 Chloé 2016秋冬时尚大片

Chloé 2016秋冬时尚大片

  时尚品牌 Chloé 在设计总监 Clare Waight Keller 的带领下,一改女性给人柔弱的特质,转而传递都会女性的新态度,走出了一条新的路。而在2016 秋冬系列中,Clare Waight Keller 更将这种精神发扬广大。

踏上自由的冒险旅程 Chloé 2016秋冬时尚大片

Chloé 2016秋冬时尚大片

  Clare Waight Keller 以70年代法国女性冒险家 Anne France Dautheville 为灵感。她在70年代早期骑着电单车环游世界,展现不受束缚的独立个性,并透过此次Chloé 柔中带刚的设计,带领我们跟着她踏上自由勇敢的冒险旅程。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Sofie Hemmet、秋冬系列、Clare Waight Keller、Chloé,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Miu Miu 2016秋冬系列 探索罗马之夜
  • Hermès 2016 秋冬系列 点缀无声的雪白森林
  • 强悍与柔美并济 Vera Wang 2016秋冬系列
  • Chanel 2016秋冬时尚大片 老佛爷大玩拼贴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