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 | 度假时就别想着诗和远方了
  导读: 眼看着度假季就来了,是沿着海岸线漫步,还是沙漠中驾车驰骋,是山野中的攀登抑或是城市中的缓行都应该先考虑如何让自己应景地出现在度假场合才是关键,穿得不对,就只有苟且了。

度假场景:海边

  海边度假一般是夏季首选,海浪、沙滩、热带植物是最能满足夏天幻想的道具,但T恤、短裤和夹脚拖这种休闲装扮却不是海边最得宜的形象,优雅行走于沙滩的迷人形象还得需要特别塑造。

KEY PIECE:Pajama衬衫

  宽松的衣身,大翻领或者再在衣领衣襟处加上一圈滚边,这种仿佛把睡衣穿上街的衬衫造型正是当下最In的Look,在海边极具度假风情。如果善于搭配,还可以选择带有印花款式,更具风情。

菠萝印花衬衫 Valentino

  Valentino本季多样的风格似乎对每一款单品都成立,像这件Bowling shirt,在丝绸面料上印刷着带有浓厚夏日风情的水果图案,而尖型的双色camp-collar与胸口隐蔽的双贴袋设计看起来更是充满文艺复古情怀。

How to wear:

菠萝印花衬衫 Valentino
浅色亚麻长裤 Loro Piana
深蓝色草编便鞋 Dolce&Gabbana
玳瑁纹太阳镜 Oliver Peoples

度假场景:山中

  炎热的夏天里,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自然喜欢去登山。要舒适透气,还能抵御温差变化,亚麻材质的的衣服正是起到帮你调节体温的关键作用。

KEY PIECE:亚麻夹克

亚麻夹克 Massimo Alba

  Massimo Alba的这件亚麻夹克质地厚实,可以有效抵御山间温差。而亚麻材质的透气舒适性却大大减少了夹克的炎热感。在登山时搭配一件亚麻夹克作为外套是实用性与造型性的有效结合。

How to wear:

亚麻夹克 Massimo Alba
军绿色棉质衬衫 Theory
卡其色短裤 Old Navy
白色蛇纹登山靴 Bally

度假场景:沙漠

  夏季的沙漠度假可谓是勇敢者的选择,沙漠严苛的气候条件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但是夏日沙漠让人又爱又恨的一面, 让某些特立独行的人们趋之若鹜。

KEY PIECE:沙漠靴

深棕色沙漠靴 Tod’s

  在潮流风向千变万化的时尚圈,如果真有经典永恒这么一个类别,那么沙漠靴一定会高票当选。沙漠靴顾名思义,是为行走在沙漠上而特别设计的,原型来自于二战时在埃及作战的英国第八军队军官所穿的靴子。所以在沙漠中行走驰骋的你一定不要忘了这双功能性十足而又不失美观的鞋子。

How to wear:

深棕色沙漠靴 Tod’s
黑色编织腰带 Mulberry
深蓝色牛仔夹克 Acne Studios
深蓝色刺绣牛仔长裤 Gucci

度假场景:大都市

  有人偏爱跋山涉水欣赏沿途的风景,有人则偏爱在城市中闲庭信步。在热闹繁华的都市或是宁静偏僻的郊区只要保持一颗度假休闲的心,将远离工作的生活变成一场心灵狂欢。

KEY PIECE:Polo衫

白色拼贴Polo衫 Moncler

  运动装出身的Polo衫时常会因为单调的色彩与款式被人误解为老头衫,而在设计师们对它做出别出心裁的改良之后,摆脱固有印象便不再是难事。有领的外观出席一般场合不会显得过于休闲,而吸汗透气性在夏季又最为合适。

How to wear:

白色拼贴Polo衫 Moncler
蓝色波点双肩背包 Saint Laurent
牛仔色长裤 Tom Ford
白色运动鞋 Balenciaga

  所以,忘了诗和远方吧,打包好行李,穿上最适合的衣衫迎接炎夏的度假吧。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穿搭、度假,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海滩度假正当时
  • 穿搭|这双鞋叫做行走的夏季
  • 奔向温暖之乡
  • 出海除了要悉心打扮外,你还需要高颜值的浮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