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的慵懒风情
  导读: 由Adi Sholomo及Julie Vino 两位设计师成立的品牌 A&J Designers ,近日推出了2017春季婚纱系列。该系列以浪漫与魅力为诉求,带来多款令人陶醉的婚纱礼服。

A&J Designers 2017春季婚纱 阳光下的慵懒风情

A&J Designers 2017春季婚纱

  由Adi Sholomo及Julie Vino 两位设计师成立的品牌 A&J Designers ,近日推出了2017春季婚纱系列。该系列以浪漫与魅力为诉求,带来多款令人陶醉的婚纱礼服。

A&J Designers 2017春季婚纱 阳光下的慵懒风情

A&J Designers 2017春季婚纱

  和一般繁重的礼服不同,A&J Designers 春季婚纱用上了大量的波西米亚风蕾丝以及轻柔的纱裙,将新娘的气质衬托得唯美出众。款式上则可以看到大量的鱼尾裙及高腰细褶裙,另有连身泳衣式的破格设计,整体带来性感而慵懒浪漫的风情。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A&J Designers、海边、婚纱、春季,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如沐春风
  • 俏皮入春
  • 寻找春天的味道
  • 北京国贸大酒店特别推出“轻奢”婚宴礼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