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大师级艺术音乐会 一台国产电视的创新之路
  导读: BOE Alta自研发伊始, 就一直秉承“专注”的创作态度和“简纯”的生活理念。真正地听音乐就应该像Alta这样让爱好者在家中坐享高品质音质,身临其境、极致享受。

  11月29日下午14点30分,世界钢琴大师乔瓦尼《施坦威钢琴之夜》音乐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启中国首演。说到乔瓦尼,大家可能都有些陌生,不过下面的履历绝对会令您大开眼界:乔瓦尼•马雷迪(Giovanni Marradi)先生被誉为“世界钢琴教父”,也被称为现代钢琴诗人。出售了1亿多张CD的乔瓦尼是全球唱片销售记录的保持者。他创作了逾千首风格多样的钢琴曲,出版156本钢琴作品集,还3次获得艾美奖,摘下托利奖、美国电视科学艺术奖、欧洲音乐大奖、纽约音乐节奖等多项荣誉。据悉,2016年,乔瓦尼还将在华进行30余场钢琴演出。

跨界大师级艺术音乐会 一台国产电视的创新之路

动人演奏 完美呈现

  而在音乐会上同时亮相的还有年初就惊艳问世的艺术品电视BOE Alta,一举拿下iF金奖、红点奖、IFA电视设计金奖等多项国际设计大奖,完美呈现了音乐会的动人表演。BOE Alta秉承极致设计与专注精神, 在这次乔瓦尼中国巡演中, 全力支持并鼎立合作。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BOE Alta、电视、国产、音乐会,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BOE Alta设计圈儿受热捧 电视也玩跨界
  • 执着向前 勿忘初心
  • 极简为王时代,消费者愿意为更简便的体验买单
  • BOE Alta非凡发布 开启中国极致视听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