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相机上海新天地专卖店盛大开幕

徕卡相机上海新天地专卖店盛大开幕

Andreas-Kaufmann、Oliver-Kaltner以及Siegmund-Dukek、摄影师黄京

  在徕卡相机全球监事会主席Andreas Kaufmann博士、徕卡相机全球首席执行官Oliver Kaltner先生以及徕卡相机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Siegmund Dukek先生的共同见证下,徕卡相机上海新天地专卖店于6月3日举行盛大开幕典礼。

  Oliver Kaltner表示:“大中华区的扩张是我们实现全球发展伟略的重要部分,亦是徕卡相机这个德国传奇品牌在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随着我们大中华区子公司的建立以及零售业务的持续增长,徕卡相机公司在这个全球最具活力和创新力的市场上不断加强影响。我们坚信,德国工厂的生产标准、严苛的精准度、以及‘德国制造’的品质标签,将高度满足顾客不断增长的对于产品瑕疵零容忍的需求以及对于这样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传奇品牌的期待。因此,我们对这个市场的业绩表现充满信心。”

徕卡相机上海新天地专卖店盛大开幕

Andreas-Kaufmann、Oliver-Kaltner以及Siegmund-Dukek、摄影师黄京

  Siegmund Dukek补充道:“对于徕卡相机上海新天地专卖店的开幕,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徕卡的这页新篇章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大中华市场持续发展,消费者渴求更为精致的艺术欣赏和生活品位。如今徕卡品牌完美符合本土消费人群对品质生活的诉求。因而我们非常高兴能为中国消费者呈献独一无二的品牌体验,携手走进这段旅程。

  自诞生之日起,徕卡品牌就代表着相机、镜头和运动光学产品制造的卓越品质、标志性的产品设计和德国精准工程制造的极致艺术。无论是胶片相机还是数码相机,每一件徕卡作品都是完美的手工艺杰作,设计精巧,符合人体工学,实用至上。秉承“聚焦本质”的企业哲学,徕卡相机系统保证最佳成像效果,并最大限度发挥摄影师的创作自由,同时也保持产品本身的持久价值。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徕卡相机、新天地、运动光学、上海,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上海宝格丽酒店携意式风华盛启外滩
  • 回归挚爱时光——美诺Miele限时体验店(上海站)
  • 上海建业里嘉佩乐酒店正式入驻建业里石库门民居
  • Top50德国葡萄酒招待会于德国驻上海总领馆圆满落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