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相机上海新天地专卖店盛大开幕
  导读: 随着大中华区子公司的建立以及首家官方专卖店登陆沪上,徕卡相机公司现开始在战略意义深厚的中国市场上扩张业务,从而加强品牌在整个亚洲地区的进一步影响。

  贯穿全球化增长与拓展战略,徕卡相机公司开启聚焦大中华区的崭新篇章。1925年,徕卡在北京交付了中国市场的第一台徕卡相机。自20世纪20年代起,依托本土营销合作伙伴和誉满全球的相机与运动光学产品,这个历史悠久的德国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取得成功。

徕卡相机上海新天地专卖店盛大开幕

徕卡相机上海新天地专卖店

  随着大中华区子公司的建立以及首家官方专卖店登陆沪上,徕卡相机公司现开始在战略意义深厚的中国市场上扩张业务,从而加强品牌在整个亚洲地区的进一步影响。

徕卡相机上海新天地专卖店盛大开幕

徕卡相机上海新天地专卖店

  徕卡相机专卖店坐落于上海最具特色的地标之一:新天地,毗邻众多世界顶级奢侈品牌。店内呈现徕卡全系列相机及运动光学产品,并设有一个小型摄影画廊,旨在全面打造摄影文化。店内设计可谓完美呼应徕卡品牌的传承与新生,又同时展现坚实的德国形象,使得顾客能够尽享徕卡情怀。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徕卡相机、新天地、运动光学、上海,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上海宝格丽酒店携意式风华盛启外滩
  • 回归挚爱时光——美诺Miele限时体验店(上海站)
  • 上海建业里嘉佩乐酒店正式入驻建业里石库门民居
  • Top50德国葡萄酒招待会于德国驻上海总领馆圆满落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