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十足 Gucci 发布新款印花T恤和卫衣
  导读: Gucci新品T恤呈黑色设计,在胸前正中央印有 Gucci 经典的品牌标志,由红绿黄白四色组成的印花图案衬得这件单品活力十足。

  一向被时尚界诟病的老牌奢侈品品牌 Gucci,换了创意总监 Alessandro Michele 之后一路开挂,每次发布新品都会引起一股时尚风潮。这个季度,在奢侈品市场低迷时期依旧保持了17%的增长率。之前的几次发布会,Alessandro Michele 让我们充分地领略了复古浪漫的魅力。

Gucci 新款印花T恤和卫衣

  这次,Gucci 将目光投向了休闲运动风格的设计。新品T恤呈黑色设计,在胸前正中央印有 Gucci 经典的品牌标志,由红绿黄白四色组成的印花图案衬得这件单品活力十足。

Gucci 新款印花卫衣

  同系列的另一件白色卫衣也采取了类似设计,相似的标志印花图案和简洁利落的剪裁,使得这件新品必将成为出街首选单品。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Gucci、卫衣、印花、T恤,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年轻人”的定制
  • GUCCI呈献全新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珠宝系列 与艺术家PHAN..
  • 双G logo变身 Gucci为你带来女性化与新鲜感
  • 春天的第一抹亮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