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球迷”的世界杯着装手册

  2

  路易威登

  2018世界杯官方授权系列

  时过境迁,路易威登已经是一个用潮牌行销手法经营自己的奢侈品品牌了。在路易威登X Supreme 大火特火之后,路易威登再次携手世界杯,在世界杯期间推出了这个特别的联名系列。该系列从6月14日到7月15日期间于指定门店以及网上商店中销售,完全对应世界杯的开闭幕时间。

  路易威登的多款经典皮具悉数登场,全部使用了经典Epi皮革。设计灵感来源于世界杯官方用球的六边形造型,共三个配色。只是如此有针对性的产品,可能在世界杯之后再使用就会略显尴尬了。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世界杯、着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宇舶表携手黄景瑜揭幕“宇舶爱足球”中国巡展北京站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本届世界杯和车的故事,都在这了
  • 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鏖战京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