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球迷”的世界杯着装手册

  5

  FALKE

  4 Grip运动袜

  德国知名袜品制造商FALKE 鹰客经多年研究,推出人体工程学运动系统(ESS),正如足球赛场上常映入眼帘的FALKE 4 Grip运动袜,采用三层面料结构,吸湿排汗,完美调节脚底湿度,袜底部特别设有均匀分布在足下的硅胶粒,为脚部提供更强劲稳定性,为急停变向运动提供绝佳防护。

  另外,具有加压功能的4 Grip运动袜,大大降低切力给踝关节带来的伤害及骨折的风险,并通过增压促进足部血液循环,营造更为持久的运动活力。喜欢健身的你,没有理由错过这件功能性极佳的产品。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世界杯、着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宇舶表携手黄景瑜揭幕“宇舶爱足球”中国巡展北京站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本届世界杯和车的故事,都在这了
  • 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鏖战京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