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超模到花艺师 王海珍华丽转身
  导读: 4月30日,2015 Art Beijing •艺术北京博览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届艺术展览会正值Art Beijing创立十周年之际,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艺术家、知名画廊以及艺术机构前来参展,汇聚一堂。

  4月30日,2015 Art Beijing •艺术北京博览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届艺术展览会正值Art Beijing创立十周年之际,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艺术家、知名画廊以及艺术机构前来参展,汇聚一堂。

  王海珍,作为一位一直引领着时尚潮流、曾享誉国际各大秀场的资深超模,通过成功跨界证明自己富有更大艺术潜质的影视明星,也莅临了本次会展。但令人意外而惊喜的是,此次海珍的身份并非嘉宾,而是作为“魔幻花店”Floral Fantasy——本届Art Beijing艺术展览会深度合作品牌拥有者,亮相现场。

  在本届 Art Beijing •艺术北京博览会上,海珍团队受邀带领“魔幻花Floral Fantasy”品牌,亮相当代展馆。为呈现出魔幻花品牌的高端品质,她力邀当代青年艺术家马奔,共同打造了以“Art in Bloom”为主题的魔幻花丛展区。200多平的魔幻花丛位于当代展馆的入口处,由最为简单的纸和日常材料所搭建,从单纯到儿童式的剪纸、折纸工艺,到花 丛鲜艳的颜色,叶片上的随意笔触和花的不同造型……全部秉承匠人精神,颠覆人们对“花”的日常视觉体验。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魔幻花、2015 Art Beijing •艺术北京博览会、王海珍,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魔幻花七夕超值优惠预售 豪华玫瑰礼盒帮你俘获女神心
  • 大胆示爱大方去爱!魔幻花史无前例优惠折扣助力七夕!
  • 共赴艺术之约 TARGET携手魔幻花呈现花卉艺术展区
  • “讲故事订花”——魔幻花订制一份花样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