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缀饰与深V领 Balmain x H&M联乘系列
  导读: H&M 每年都会找来不同的设计师品牌推出联乘系列,今年则是与法式老牌 Balmain 推出联乘系列。Balmain标志性的奢华金色缀饰、高垫肩、西装外套、深V领设计,都在联乘系列中一一华丽再现。

金色缀饰与深V领 Balmain x H&M联乘系列

Balmain x H&M联乘系列

  H&M每年都会找来不同的设计师品牌推出联乘系列,今年则是与法式老牌 Balmain 推出联乘系列。继早前 Kendall Jenner 和 Jourdan Dunn 在 Billboard Music Awards 红毯上的率先演绎,近日,整个联乘系列全数曝光。Balmain标志性的奢华金色缀饰、高垫肩、西装外套、深V领设计,都在联乘系列中一一华丽再现。

  Balmain 掌舵人 Olivier Rousteing 表示,希望透过 Balmain x H&M 的re-creation,令你有“梦想成真”的感觉,拉近与时尚彼此间的距离。

 1     2     3     4     5     6     7     8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H&M、Balmain、高垫肩、西装外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BALMAIN推2016秋季发型 华丽狂野风来袭
  • KENZO x H&M 联乘系列 鲜艳兽纹展现独特个性
  • 百变女王Katy Perry演绎H&M Holiday系列
  • 穿上 COS 平静又慵懒的衣服,好好赖在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