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ZO x H&M 联乘系列 鲜艳兽纹展现独特个性
  导读: 日,潮牌 H&M 最新发布了 KENZO x H&M 联乘系列的三张宣传硬照,让我们率先窥见整个系列的风格走向,如早前发布的16秒形象短片一样,鲜艳夺目的色彩与兽纹图案成为重点元素,抢眼的印花轻易就能展现独特个性。

  近日,潮牌 H&M 最新发布了 KENZO x H&M 联乘系列的三张宣传硬照,让我们率先窥见整个系列的风格走向,如早前发布的16秒形象短片一样,鲜艳夺目的色彩与兽纹图案成为重点元素,抢眼的印花轻易就能展现独特个性。

KENZO x H&M 联乘系列 鲜艳兽纹展现独特个性

KENZO x H&M 联乘系列

  三张系列宣传硬照也邀请来自不同领域的艺术家、创意者和活跃分子一同参与拍摄。分别为活跃于纽约的学生、同时也是美学期刊SUNU的创办人AMY SALL,穿上系列中的老虎纹印花针织上衣和高腰紧身裤,搭配粉色LOGO的黑色长皮手套和老虎纹长筒靴。

KENZO x H&M 联乘系列 鲜艳兽纹展现独特个性

KENZO x H&M 联乘系列

  来自伦敦的化妆师 ISAMAYA FFRENCH,穿上oversize外套,再配上老虎纹印花针织上衣和同款高腰紧身裤。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Kenzo、兽纹、印花、H&M,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活力十足 Gucci 发布新款印花T恤和卫衣
  • Proenza Schouler秋冬系列 强烈的个人主义态度
  • Trussardi 2017春夏男装系列 现代矛盾主义风格
  • 小白鞋已out?Gucci x Net-a-Porter推印花运动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