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摩登时尚盛典 鼎力支持时尚设计新锐人才
  导读: 10月28日-30日,阿联酋高端房地产公司伊玛尔地产集团(EmaarProperties)携手意大利版《Vogue》,于世界最大的购物殿堂——迪拜购物中心举办的第三届迪拜摩登时尚盛典。

迪拜摩登时尚盛典 鼎力支持时尚设计新锐人才

意大利Vogue主编Franca-Sozzani和Emaar地产集团主席与新锐设计师合影

  10月28日-30日,阿联酋高端房地产公司伊玛尔地产集团(EmaarProperties)携手意大利版《Vogue》,于世界最大的购物殿堂——迪拜购物中心举办的第三届迪拜摩登时尚盛典(Vogue Fashion Dubai Experience)。包括意大利版《Vogue》主编 FrancaSozzani,红底鞋之父 Christian Louboutin,名模 Carla Bruni 在内的众多世界知名设计师和当红超模巨星齐集一堂,鼎力支持首次举办的寻找未来迪拜新星设计大赛。本届盛典再次彰显了迪拜全球时尚之都的标杆地位,吸引了万众潮流领袖敏锐的时尚目光,向世界展现了未来之城的无穷魅力。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超模、迪拜购物中心、阿联酋、Christian Louboutin,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玻璃鞋的故事——Christian Louboutin Piloutin
  • Christian Louboutin全新甲油 为玉指增添摇滚气息
  • 阿联酋对华免费落地签 阿提哈德航空双十一巨献
  • Topshop 2016度假系列 众超模演绎派对时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