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hop 2016度假系列 众超模演绎派对时尚
  导读: 英国高街品牌 Topshop 为今年的度假系列大片邀请了九位模特界冉冉升起的新星,Stella Maxwell、Jing Wen、Lottie Moss、Kiki Willems、Cami Morrone、Londone Myers、Marjan Jonkman、Caitie Greene 和 Damaris Goddrie。

  英国高街品牌 Topshop 为今年的度假系列大片邀请了九位模特界冉冉升起的新星,Stella Maxwell、Jing Wen、Lottie Moss、Kiki Willems、Cami Morrone、Londone Myers、Marjan Jonkman、Caitie Greene 和 Damaris Goddrie。

  这次的平面广告聚焦五种不同的时尚趋势,从伦敦女孩的随性街头时尚混搭派对元素,再到摇滚女孩们偏爱的不对称剪裁单品,这组由 Kate Phelan 设计造型,Giampaolo Sgura 掌镜的系列大片完美地涵盖这个季度所有的流行时尚。

  在本次拍摄造型中,Kate Phelan 强调自己并不想刻意地为每位模特设计固定的造型,而是着力于突出每一张面孔下不同的灵魂,试图用服装造型来强化每位模特本来的个性,从而使得平面广告看起来更加充满活力。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opshop、度假系列、英国、超模,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Miu Miu 2016秋冬系列 探索罗马之夜
  • 颠覆传统的缤纷家饰 让居家空间拥有迷人活力
  • 英国next童装 与俏皮宝贝一起漫步春天
  • Cara Delevingne魅力演绎Chanel春季眼镜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