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惹人爱 经久不衰的Sequins穿搭
  导读: 女生对于某些类型的服装会感到抗拒,比如一些MM会对毛茸茸的东西不太感冒,而密集恐惧症的会排斥波点、亮片……不过,对于缀上少许Sequins装饰的单品,绝大部分女生还是会喜欢这种 bilingbiling 的感觉。

闪闪惹人爱 经久不衰的Sequins穿搭

经久不衰的Sequins穿搭

  女生对于某些类型的服装会感到抗拒,比如一些MM会对毛茸茸的东西不太感冒,而密集恐惧症的会排斥波点、亮片……不过,对于缀上少许Sequins装饰的单品,绝大部分女生还是会喜欢这种 bilingbiling 的感觉。

闪闪惹人爱 经久不衰的Sequins穿搭

经久不衰的Sequins穿搭

  在很多人看来,带有Sequins的单品通常看起来会略显成熟,带有一丝夸张和隆重的气息,但只要掌握正确的穿搭法,Sequins也可以洋溢着青春。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珠片、Burberry、限量版、Amen,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豪利时向Bob Dylan鲍勃迪伦致敬
  • TOD’S伦敦旗舰店重装开业 推出限量版手袋
  • Nespresso中国调整咖啡价格
  • 豪利时青铜限量腕表国内问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