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PINCO PALLINO 2016梦幻芭蕾系列限量上市

I PINCO PALLINO 2016梦幻芭蕾系列限量上市

I PINCO PALLINO 2016梦幻芭蕾系列

  I Pinco Pallino从“Dance With Us”项目中撷取灵感,盛情邀约Maria Bogdanovich和Zhanna Bianca共同参与,将传统芭蕾舞裙的设计精髓融入进新款裙装Dancing with Us Capsule Collection梦幻芭蕾限量系列,为小公主们打造梦想中的完美芭蕾舞裙,守护每位小公主的芭蕾梦想,同时也向世界传达出优雅和美丽的真谛。

  Dancing with Us Capsule Collection梦幻芭蕾限量系列以专业芭蕾舞裙Tutu为设计灵感,用心甄选6层双色薄纱,让嫩粉、淡黄与最为简单的纯白巧妙融合,层层叠叠的薄纱重叠在一起,营造出芭蕾舞裙蓬松立体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为小公主们带来轻盈舒适的穿着体验。

  纯手工制作的立体玫瑰花饰,洁白的花朵图案蕾丝拼接,镶嵌在裙间的SWAROVSKI 水晶装饰,配上闪耀着珍珠光泽的粉白色珠饰,2016春夏Dancing with Us Capsule Collection梦幻芭蕾限量系列,在传承芭蕾古典诗意美学的同时,融入I Pinco Pallino对于芭蕾艺术之美的全新诠释,用精湛的意大利高级工艺向优雅芭蕾艺术致敬。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芭蕾舞裙、I PINCO PALLINO、限量、梦幻芭蕾系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良辰美景金鸡报鸣 2017萧邦农历鸡年限量莳绘腕表
  • Adidas与Parley for the Oceans合作推出限量鞋款
  • 玩味跨界:BVLGARI宝格丽携手当代艺术家发布OCTO腕表
  • 百年灵航空飞行计时腕表限量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