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PINCO PALLINO 2016梦幻芭蕾系列限量上市
  导读: 2016春夏,意大利顶级奢华童装品牌 I PINCO PALLINO将梦幻优雅的芭蕾元素完美融于设计之中,为女孩们带来了Dancing with Us Capsule Collection梦幻芭蕾限量系列,圆每位小公主一个优雅芭蕾梦。

  每位女孩的心中都有一条梦幻的芭蕾舞裙,梦想着能成为最耀眼的白天鹅。2016春夏,意大利顶级奢华童装品牌 I PINCO PALLINO将梦幻优雅的芭蕾元素完美融于设计之中,为女孩们带来了Dancing with Us Capsule Collection梦幻芭蕾限量系列,圆每位小公主一个优雅芭蕾梦。

I PINCO PALLINO 2016梦幻芭蕾系列限量上市

I PINCO PALLINO 2016梦幻芭蕾系列

  来自意大利的顶级奢华童装品牌I Pinco Pallion一直致力于将最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带给大家。自2015年起盛邀来自不同文化和行业的国际名人参与设计季度限量版Capsule系列。首个Capsule限量系列就邀请到了中国著名影星章子怡小姐作为特邀明星设计师,为孩子们献上了精美绝伦的章子怡限量版Capsule系列,并已于2015年秋冬正式发布。

  2016年,I Pinco Pallion将自己对于美的无限追求扩展至更为广阔的舞台,与原创视觉艺术项目“Dance With Us”展开合作,力求将艺术与生活之美发挥到极致。

I PINCO PALLINO 2016梦幻芭蕾系列限量上市

I PINCO PALLINO 2016梦幻芭蕾系列

  “Dance With Us”是一项始于社交软件Instagram的原创视觉艺术项目,其灵感来源于芭蕾舞艺术。整个“Dance With Us”团队汇集了世界众多知名时尚摄影师及芭蕾舞者,其中就包括了莫斯科大剧院著名芭蕾舞演员兼社会名媛Maria Bogdanovich及兼具时尚摄影师和风向标的Zhanna Bianca,他们将各自的专业理解和个人偏好融入到摄影概念中。巴黎埃菲尔铁塔、戛纳电影节的克鲁瓦塞特大道、米兰时尚大街等举世闻名的地标建筑都成为捕捉曼妙舞姿的完美布景。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芭蕾舞裙、I PINCO PALLINO、限量、梦幻芭蕾系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良辰美景金鸡报鸣 2017萧邦农历鸡年限量莳绘腕表
  • Adidas与Parley for the Oceans合作推出限量鞋款
  • 玩味跨界:BVLGARI宝格丽携手当代艺术家发布OCTO腕表
  • 百年灵航空飞行计时腕表限量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