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女装创意总监Alessandra Fecchinetti卸任
  导读: TOD’S集团今日宣布,Alessandra Facchinetti女士卸任执掌三年之久的TOD’S女装创意总监一职。

  TOD’S集团今日宣布,Alessandra Facchinetti女士卸任执掌三年之久的TOD’S女装创意总监一职。

TOD'S女装创意总监Alessandra Fecchinetti卸任

Alessandra Facchinetti

  Diego Della Valle先生,TOD’S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表示:“感谢Alessandra为TOD’S品牌所作出的贡献。我们旨将意大利生活方式强有力地融于时装领域,并且努力呈现在米兰时装周期间不容错过的TOD’S女装大秀,很高兴这些我们都做到了。Alessandra的离任决定是我们双方经过深思与考量后达成一致的结果。我衷心祝愿Alessandra未来能有更好的事业发展。”

  Alessandra Facchinetti女士表示:“我将会将生活重心放在一些之前由于工作而被搁置的事物上。与TOD’S这般秉承传统手工艺、追求卓越品质并以其作为产业核心的家族企业合作是我的荣耀。我十分感谢TOD’S,尤其是感谢Diego Della Valle先生和Andrea Della Valle先生,两位给予了我无比的支持,我们也将是一如既往的挚友。”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od's、女装、Alessandra Fecchinetti、创意总监,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Dior迪奥二零一八女装春夏成衣系列:异想世界
  • 春天的第一抹亮色
  • TOD'S发布2017春夏女装系列,永恒的缪斯
  • 雅克德罗首枚女装大秒针运动腕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