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辰为爱聚力 共庆「全球小王子日」

小星辰为爱聚力 共庆「全球小王子日」

《小王子》归来—童画绽放主题艺术展

  2015年10月,小星辰品牌集团就曾携手小王子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温情展出《小王子》归来——童画绽放主题的艺术展,鼓励儿童释放天性,表达内心的瑰丽世界。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李薇教授合作,创作了一系列小王子主题的高级定制童装,展现小王子的精神和色彩。在《小王子》电影首映礼上,高峰先生宣布小星辰儿童成长基金会与小王子携手合作,共同开启公益项目。而在2016年初,小星辰品牌集团又与音乐才女丁薇联袂打造激荡纯真心灵的原创歌曲——《小王子归来》,用小王子的童真视角解读成人世界。

小星辰为爱聚力 共庆「全球小王子日」

小王子主题的高级定制童装

  时隔9个月,我们与念念不忘的小王子再度重逢。在这个快速奔波的社会,看似每天都在与人交流,但是人情冷暖的淡漠又常常让我们内心倍感孤独,甚至因为忙碌疏忽了对家人、朋友的关爱。2016年小王子日以「小王子!我们的星球没有孤独」为主题,希望通过今年的小王子日,以小王子“图书”、“玫瑰花”、及小王子相关精美礼物为桥梁,唤醒每个人内心的小王子。6月29日这一天,阅读或重读小王子图书,加强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交流,通过互赠礼物等简单方式传递小王子般纯真的爱给身边的家人和朋友。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小星辰、上海、《小王子》,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上海宝格丽酒店携意式风华盛启外滩
  • 回归挚爱时光——美诺Miele限时体验店(上海站)
  • 上海建业里嘉佩乐酒店正式入驻建业里石库门民居
  • Top50德国葡萄酒招待会于德国驻上海总领馆圆满落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