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辰为爱聚力 共庆「全球小王子日」
  导读: 作为小王子设计形象独家授权的合作伙伴,小星辰品牌集团将在全国范围内举行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庆祝小王子日。唤醒沉睡童心,探寻本真人生。

  “所有的大人都曾是孩子,虽然,只有少数的人记得。”我们都曾充满好奇,充满热情与勇气去探索;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个小王子,住在心底最温柔美好的地方。

小星辰为爱聚力 共庆「全球小王子日」

全球小王子日

  6月29日,是《小王子》作者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的诞生日,今年5月,小王子家族继承人及圣艾克苏佩里基金会主席奥利维耶达加叶(Olivier d’Agay)先生专程来到上海,正式对外宣布将每年6月29日作者诞辰日定为「全球小王子日」。作为小王子设计形象独家授权的合作伙伴,小星辰品牌集团将在全国范围内举行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庆祝小王子日。唤醒沉睡童心,探寻本真人生。

小星辰为爱聚力 共庆「全球小王子日」

Hape CEO、创始人Peter Handstein(左一)、法国小王子家族继承人Olivier d’Agay(左二) 、小星辰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高峰(右二)、小星辰商品事业部总经理栾熙忠(右一)庆祝授权合作

  小星辰品牌集团自2014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通过The best of best的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搭建教会孩子爱与责任的公益平台,激发每个孩子的童真和个性,让他们在五彩斑斓的世界中一直保持自我,永葆童真。对于从小热爱《小王子》的小星辰品牌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高峰来说,让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2015年,小星辰品牌集团获得法国小王子品牌授权,在婴童服装及用品领域独家享有小王子设计形象的使用权。

  《小王子》被誉为“人类有史以来最佳读物”,全球总销量超过5亿册,被翻译成250种语言流传于世界各地,书籍再版数十次,被改编成漫画、电影等多种艺术形式,在书籍范围内影响力仅次于《圣经》。小星辰品牌集团能够获得这样世界级知名文化标志的关注和青睐,得益于其在整个中国范围内大力推进的婴幼儿产品平台及青少年成长公益基金会,得益于高峰所倡导的“以父母之心,陪伴天下孩子,以品牌之美,启迪全新生活方式”的大爱无疆的企业文化。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小星辰、上海、《小王子》,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上海宝格丽酒店携意式风华盛启外滩
  • 回归挚爱时光——美诺Miele限时体验店(上海站)
  • 上海建业里嘉佩乐酒店正式入驻建业里石库门民居
  • Top50德国葡萄酒招待会于德国驻上海总领馆圆满落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