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燃及国内知名博主首排观秀时装周

  “这几天的show看到了很多充满设计感的单品,伦敦时装周给这些年轻的设计师提供了很多的机会“——时尚博主“Anny_StyleOnTop”

陈燃及国内知名博主首排观秀时装周

时尚博主“Anny_StyleOnTop”为觅海宝APP在伦敦时尚的蒙特街街拍

陈燃及国内知名博主首排观秀时装周

时尚博主“大饼穿搭札记”受觅海宝APP之邀出席 Topshop Unique 2017春夏系列时装秀

  “今天看了最喜欢的Topshop Unique的秀,Topshop Unique是英国时装的代表品牌,成熟的风格区别于许多年轻设计师的大胆的设计“——时尚博主“大饼穿搭札记”

  “伦敦时装周充满了前卫具有想象力的设计,我很喜欢新锐的品牌,挖掘其新的设计信息。伦敦是一个很包容的城市,拥有各种地域的文化,时装周就像这座大城市的一个缩影,包容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时尚博主“Fakesion”

陈燃及国内知名博主首排观秀时装周

时尚博主“大饼穿搭札记”为觅海宝APP在伦敦街拍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陈燃、秀场、伦敦时装周、知名博主,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一份来自It girl陈燃的伦敦时髦指南
  • 如果邀请Disney卡通人物走上时装伸展台
  • 图赏巴黎时尚周伸展台上最受瞩目的12款包袋
  • 其实除了“狗带”伦敦时装周还有这些更值得回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