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 Delevingne魅力演绎Chanel春季眼镜系列
  导读: Cara Delevingne 佩戴Chanel春季系列最新款镜面太阳眼镜出境,面罩式的镜片上,以镭射切割的立体菱格纹来作为装饰。

Cara Delevingne魅力演绎Chanel春季眼镜系列

Cara Delevingne魅力演绎Chanel春季眼镜系列

  继 Kristen Stewart 和 Lily-Rose Depp 之后,超模 Cara Delevingne 成为 Chanel 2016 春夏眼镜系列代言人。近日,由老佛爷 Karl Lagerfeld 亲自掌镜的广告大片释出。Cara Delevingne 佩戴最新款镜面太阳眼镜出境,面罩式的镜片上,以镭射切割的立体菱格纹来作为装饰。

  除此之外,还可以看到复古款式的猫眼太阳镜,以及椭圆形框架太阳镜等等。单品搭配 Chanel 2016 春季成衣系列的斜纹软呢帽子和外套,裸妆出镜的 Cara Delevingne 散发着青春的自信。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Cara Delevingne、超模、眼镜、Chanel,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圣金临城
  • Topshop 2016度假系列 众超模演绎派对时尚
  • Miu Miu 2016秋冬系列 探索罗马之夜
  • 瑞士著名钟表品牌欧米茄进军时尚眼镜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