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之美 用『光』发现

暗黑之美 用『光』发现

曹涤非拍摄作品

  在有着丰富拍摄经验的曹涤非看来,G1 X Mark II同时具备F2.0大光圈和5倍光学变焦的硬件装备也是吸引他的主要原因之一。F2.0的大光圈在拍摄夜景时可以毫不费力的拍出圆形光斑的虚化美景,而5倍光学变焦就相当于一支24-120mm的变焦镜头,在广角拍摄和拉近远处景物拍摄时可以随机应变,毫不费力。

暗黑之美 用『光』发现

 曹涤非拍摄作品

  相比于前代产品的对焦系统而言,G1 X Mark II的自动对焦点从9个增加到了31个,让这台机器的对焦表现有了质的飞跃。因为对焦系统和DIGIC 6图像处理器的双重升级,它的自动对焦速度有了显著的提升,达到了0.22秒,而比上代产品更短的快门时滞成就了5.2张/秒的高速连拍,清脆的连拍可以快速捕捉下鸟儿扇动翅膀,比赛进球等肉眼难以看清的精彩瞬间,这同样是可以和单反相媲美的。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曹涤非、佳能,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佳能炫飞照片打印机粉色
  • Stella McCartney跨界联手佳能推出小清新版相机包
  • 王海珍:美好时光 “G”录不可缺
  • 探寻“视”界的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