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之美 用『光』发现
  导读: 曹涤非喜欢用镜头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在日常忙碌的工作之余,他选择放松的方式就是用自己的视角去发现这座城市的美丽之处。在行走中享受“光”和“发现”的魅力,相机,自然是曹涤非爱不释手的伙伴。

暗黑之美 用『光』发现

曹涤非

  曹涤非喜欢用镜头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在日常忙碌的工作之余,他选择放松的方式就是用自己的视角去发现这座城市的美丽之处。在行走中享受“光”和“发现”的魅力,相机,自然是曹涤非爱不释手的伙伴。

  令人略感意外的是,曹涤非手中的设备并非我们想象中的专业单反,而仅是一台小巧的佳能G1 X Mark II。他举起相机跟我们说,“机身重量也很适中,既不用担心携带问题,也保证了舒适的手感。怎么样?不错吧!”

  说起玩相机这事儿,曹涤非一下打开了话匣子:“相机首先还是要看成像怎么样,拍出的片子要足够细腻才有细节和质感。”确实如此,首先要说的就是1.5”高感光度CMOS图像感应器,拥有1310万像素,它的尺寸接近于普通单反的图像感应器,也就是说它的画质和夜景拍摄能力与入门级单反和微单并驾齐驱。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曹涤非、佳能,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佳能炫飞照片打印机粉色
  • Stella McCartney跨界联手佳能推出小清新版相机包
  • 王海珍:美好时光 “G”录不可缺
  • 探寻“视”界的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