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之美 用『光』发现

暗黑之美 用『光』发现

 曹涤非拍摄胡同一景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G1 X Mark II加入了主流的“触摸式对焦”技术,从而可以更加快速地抓取精彩瞬间。曹涤非有点儿不无得意的说,这不仅可以让他在拍照时做到“眼到手到”,动作一气呵成,还不会错过稍纵即逝的风景。这让拍摄更加有趣,或者说更加潇洒自如。

暗黑之美 用『光』发现

曹涤非拍摄夜晚的都市

  遇到G1 X Mark II之后,曹涤非被光的美丽所倾倒。对他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款相机,更是视觉的延伸和自我品格和品位的象征。生活中的每个决策,都是一次自我的释放,这关乎睿智的信念与从容的理想。将彰显品位的G1 X Mark II握持在手中,感触其精湛的工艺,品味其独特的内涵,借助它的视野,让每一天都拥有丰富新鲜的愉悦快感。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曹涤非、佳能,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佳能炫飞照片打印机粉色
  • Stella McCartney跨界联手佳能推出小清新版相机包
  • 王海珍:美好时光 “G”录不可缺
  • 探寻“视”界的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