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倾情演绎专业户外运动伴侣SOX

宋仲基倾情演绎专业户外运动伴侣SOX

SOX

  作为KOLON SPORT (可隆)今年主打的鞋款,不仅拥有引人注目的时尚设计,更拥有卓越的功能。全新GORE-TEX Surround防水面料,无论是下雨潮湿的清晨还是阳光灿烂的午后,穿着它都能享有干爽的状态,和如同袜子般的舒适。 采用BOA系带系统,穿脱方便,提高穿着体验感,同时,在工艺上采用了3D立体铸型技术,整体无缝剪裁,鞋面不易坍塌凹陷,非常的符合脚的轮廓,极度舒适。鞋底更使用了抓地力及耐久性优秀的 BLUE SOLE 鞋底,让SOX完美融入了时尚设计与先进技术 。

  在这样一个季节里,与宋仲基一起,穿上SOX,随意搭配,SOX用先进的产品科技和坚韧的户外精神为你保驾护航,让你拥有最有保障的户外鞋履去踏上全新的探索与发现之旅,和SOX一起尽情到户外去寻找那缕曾被我们遗忘的阳光,去挖掘那份深埋在心底的勇气与激情。脚踏SOX成为户外分子中的潮流标杆,钟情于鞋,超越未知,与宋仲基一起LOVE YOUR FOOT!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SOX、户外运动、KOLON SPORT、宋仲基,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Melina背包式流动帐篷 在城市与郊野中自在游走
  • 户外着装中的一抹风情 ETRO 2016春夏男士冲锋衣
  • 玩转“双蛋”潮流 KOLON SPORT深冬欲望清单
  • 寒流止步时尚来袭 KOLON SPORT冬季潮流指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