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双蛋”潮流 KOLON SPORT深冬欲望清单
  导读: 圣诞元旦双节已至,难道就这样成为“土肥圆”?KOLON SPORT(可隆)重新定义羽绒夹克,让你寒冬也能随意凹造型,轻轻松松变身时尚icon。

  年末,节日的气息渐浓。佳节面前,大雪寒风袭来,唯有羽绒单品才能在这个深冬带来温暖,可是粗糙的面料和灰暗的色调,让人分分钟与时尚脱节。圣诞元旦双节已至,难道就这样成为“土肥圆”?KOLON SPORT(可隆)重新定义羽绒夹克,让你寒冬也能随意凹造型,轻轻松松变身时尚icon。

  红装抢镜 点燃节日氛围

  对于节日来说,红色一直都是永恒的色调。佳节将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KOLON SPORT(可隆)2015秋冬新款,用充满生命力的饱和红色,抹去这个时节的萧瑟,打破灰冷天气和高墙都市的沉闷。用炽热的色彩点燃节日氛围,让欢乐来得更加饱满,让你吸睛更有型。

玩转“双蛋”潮流 KOLON SPORT深冬欲望清单

男士全衍缝 PERTEX 轻量羽绒夹克/女士LINE WELDING专业款轻量羽绒夹克

  男士羽绒夹克采用柔软的新型面料,无帽设计既可以作为内胆穿着,又可以作为外套单独穿着,告别臃肿,真正做到穿衣有型。女士羽绒夹克是用外缝和内缝两种方式而造就的新型轻量羽绒夹克,采用抗撕裂的轻量光泽面料和无光泽面料,胸部剪裁特别的防护胶处理,凸显专业性。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KOLON SPORT、羽绒夹克、徒步鞋、格纹衬衫,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宋仲基倾情演绎专业户外运动伴侣SOX
  • 寒流止步时尚来袭 KOLON SPORT冬季潮流指南
  • 趣味童真 玩味户外——亲子搭配潮流速递
  • “红”运当头 吉享新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