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精选品牌携手Globe-Trotter推出定制旅行箱

豪华精选品牌携手Globe-Trotter推出定制旅行箱

Messinia-麦西尼亚系列

  受希腊经典色调的影响,这个旅行箱系列的外部使用了蓝色和白色的搭配,利用黑色高光作点缀,并采用了Globe-Trotter品牌标志性的手工皮革剪裁及金属配件。旅行箱每一块内里均衬有棉麻材料,并且彩绘了一张灵感来缘于希腊迷人目的地之旅的寻宝地图,图中突显了Sofia在希腊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的几处目的地中,发现的那些隐匿瑰宝和与众不同的旅行经历。

  “这次合作十分契合Globe-Trotter的品牌精神。无论是从字面理解还是象征意义,和Sofia的此次‘旅程’对我来说意义非凡;作为一个公司的设计师,Sofia如此热衷于讲述旅行的故事,她将个人真实旅行经历提炼为实质产品的过程堪称一场无与伦比的旅程。”Globe-Trotter品牌设计师Charlotte Seddon说到。“就我个人而言,此次合作也充满现实意义,我的蜜月之行曾穿梭在希腊群岛之间,我最弥足珍贵的独特回忆也曾在这些地方被定格。我们真切希望这些旅行箱能传达一种真实而亲切的温暖感受。”

  此系列旅行箱售价为2,005美元,通过豪华精选品牌官网www.luxurycollectionstore.com, Globe-Trotter品牌伦敦旗舰店及其官方网站www.globe-trotter.com进行独家发售。限量版旅行箱尺寸为22x15x8”,便于携带,且配备了滑轮和可伸缩拉杆。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豪华精选酒店、旅行箱、限量版、定制,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年轻人”的定制
  • 豪利时向Bob Dylan鲍勃迪伦致敬
  • TOD’S伦敦旗舰店重装开业 推出限量版手袋
  • 威斯汀品牌携手插画师推独家定制减压填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