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LIN 2016秋冬系列 青春动感的色彩组合

MARCOLIN 2016秋冬系列 青春动感的色彩组合

  ERMENEGILDO ZEGNA EYEWEAR

  不断追求卓越是ErmenegildoZegna始终不变的创意理念,也体现在2016/2017秋冬眼镜系列中。新款式结合了精湛工艺和优雅的新概念风格,让太阳眼镜和光学眼镜成为不可缺少的配饰,打造出休闲经典的造型。精致的材料、原创的工艺和独特的细节呈现出这一系列标志性的风格,众多款式专为拥有优雅品位和休闲气质的男士而设。

MARCOLIN 2016秋冬系列 青春动感的色彩组合

  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EYEWEAR

  ErmenegildoZegna Couture的全新眼镜系列,将经典风格巧妙演变,再次成为具有优雅品味的现代时尚男士的必备之选。创新尺寸搭配匠心独运的轮廓,独特细节在优质材料的映衬下脱颖而出,享负盛名的工艺凸显了品牌固有的时装概念,成为该品牌奢华形象的一部分。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MARCOLIN、秋冬系列、眼镜、万宝龙,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致敬高级制表精神 重绎经典时计佳作
  • 意大利时尚眼镜集团MARCOLIN 2018秋冬媒体预览
  • 魅力非凡的经典之作
  • 致敬西皮欧内·伯吉斯 万宝龙全新艺术赞助人系列书写工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