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LIN 2016秋冬系列 青春动感的色彩组合

MARCOLIN 2016秋冬系列 青春动感的色彩组合

  TOM FORD EYEWEAR

  TOM FORD为2016-2017年秋冬呈献全新太阳眼镜和光学眼镜系列,一丝不苟的设计以超高档材质制作而成。今季系列精密地融合复古元素与近代新派影响。全新太阳眼镜款式旨在体现一种为人熟悉的性感诱惑气质。TOM FORD女装光学镜框的全新系列绝对吸引眼球,其与众不同的外形和尺寸都令人过目难忘。而新款男装镜框均沿袭了经典而永恒的设计。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MARCOLIN、秋冬系列、眼镜、万宝龙,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致敬高级制表精神 重绎经典时计佳作
  • 意大利时尚眼镜集团MARCOLIN 2018秋冬媒体预览
  • 魅力非凡的经典之作
  • 致敬西皮欧内·伯吉斯 万宝龙全新艺术赞助人系列书写工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