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LIN 2016秋冬系列 青春动感的色彩组合
  导读: 5月18日,意大利时尚眼镜集团MARCOLIN于中国市场,推动集团旗下其中五个品牌的眼镜系列:ERMENEGILDO ZEGNA & 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DIESEL, MONTBLANC, SWAROVSKI, 与TOM FORD,举办2016秋冬系列媒体预览。

MARCOLIN 2016秋冬系列 青春动感的色彩组合

  5月18日,意大利时尚眼镜集团MARCOLIN于中国市场,推动集团旗下其中五个品牌的眼镜系列:ERMENEGILDO ZEGNA & 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DIESEL, MONTBLANC, SWAROVSKI, 与TOM FORD,举办2016秋冬系列媒体预览,此次也是DIESEL眼镜系列首次在中国亮相。

MARCOLIN 2016秋冬系列 青春动感的色彩组合

  DIESEL EYEWEAR

  全新Diesel 眼镜系列颂扬对时尚不断追求、从不因循守旧的态度,正好将此意大利标志性的时尚生活品牌特色展露无遗。Diesel与众不同的太阳眼镜和光学眼镜运用精密的创新技术制造,凭借易于佩戴的款式和引人瞩目的色彩组合脱颖而出。新一季作品融入了大理石花纹效果的醋酸纤维和独特的透镜式图案,使摇滚、军旅和丹宁等Diesel独一无二的主题更趋完整,同时采用忠于原本的方式重新设计。即使是面对那些经常以个人造型脱颖而出、具有高标准要求的Diesel客户,这一系列青春、动感的配饰也能充分满足他们的需求。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MARCOLIN、秋冬系列、眼镜、万宝龙,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致敬高级制表精神 重绎经典时计佳作
  • 意大利时尚眼镜集团MARCOLIN 2018秋冬媒体预览
  • 魅力非凡的经典之作
  • 致敬西皮欧内·伯吉斯 万宝龙全新艺术赞助人系列书写工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