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Dior Small手袋七夕限定款
  导读: 在迪奥二零一七早春系列秀场上,Lady Dior Small手袋首次登场。她承袭了Lady Dior家族的经典线条、标志性藤格纹图案以及“D-I-O-R”字母形状的金属吊饰;而更加精巧的尺寸、摩登的把手和可自由选择搭配的幸运配饰让这款手袋的造型更加柔和,成为迪奥品牌的又一杰作。

  一九九五年,Dior迪奥Lady Dior手袋首次面世。前法国总统夫人伯德纳黛·希拉克(Bernadette Chirac)将它作为礼物赠予英国威尔士王妃戴安娜(Diana, Princess of Wales),王妃与Lady Dior手袋从此结缘,而这款传奇手袋也成为了高贵优雅的象征。Lady Dior手袋不仅深受戴安娜王妃喜爱,也成为迪奥历史经典之作。

  Lady Dior手袋以建筑感线条、金属字母吊饰及藤格纹图案,令无数女性为之倾心,并成为迪奥品牌的经典之作。迪奥先生在品牌首个高级订制时装秀中使用了拿破仑三世风格的扶手椅招待贵宾,而椅子上这款规则且富有几何感的藤格纹便成为了迪奥品牌最具标志性的图案,并成为Lady Dior手袋的灵感之源。

  Lady Dior手袋诞生于一九九五年,因为深受威尔士王妃戴安娜(Diana, Princess of Wales)的喜爱而得到了“Lady Di”的昵称。之后每一季,都会有全新的Lady Dior手袋推出:皮质或经典或精致、色彩或沉稳或跳跃鲜明。从二零零八年开始,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成为了这款手袋的形象大使和灵感缪斯。二零一一年起,迪奥品牌还举办了Lady Dior我之所见艺术展,这款手袋也启发了众多艺术家的创作灵感。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Lady Dior、迪奥、戴安娜王妃,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Dior迪奥,度假时光
  • Dior迪奥二零一八女装春夏成衣系列:异想世界
  • 邂逅迪奥高级制表-2017年巴塞尔新品华美呈现
  • Dior迪奥携手关晓彤拍摄街拍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