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编辑点评巴黎时装周Dior迪奥秀场
  导读: 巴黎时装周因为Dior迪奥的大秀而更加瞩目,本季高级成衣展现了具有18世纪复古元素的华美缎服,颜色素雅清淡,强势却不外露。跟随知名时装编辑及时尚博主们,领路Dior迪奥的现代摩登主义吧。

知名编辑点评巴黎时装周Dior迪奥秀场

知名时尚主播Linda

  Dior极简概念 开启新篇章

  拉夫•西蒙(Raf Simons)入驻Dior后,一直都在关注,因为是自己特别喜欢的设计师,时髦的剪裁感,简约的设计是他的标志。Dior极简化的概念在今年高订随处可见,在这个变化多端的快节奏时尚圈中,拉夫•西蒙仿佛将我们带回到了中世纪的田园牧歌时代,清新大雅至极。本季在色彩的使用上也开始变得节制,运用了大量的白色元素。我想明年的春天,会是一个属于白色的季节,拉夫•西蒙为Dior真正的开启了一个新的篇章,非常值得期待!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巴黎时装周、Dior,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Dior迪奥后台彩妆成都盛大发布
  • Dior迪奥全新香氛JOY by Dior上市发布
  • Dior迪奥,度假时光
  • Dior迪奥香氛世家盛大启幕 | 与你共享法式生活美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