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童真 玩味户外——亲子搭配潮流速递

  【父子情深 — 父爱如山有力保护】

  父爱如山,父亲在孩子心中是高大和伟岸的形象代名词。父子出行,往往会参加一些具有冒险元素的活动,但在户外环境中,只有自身的安全得到保障,才能够为孩子带来更加安全的保护。夏季男士概念款防风夹克采用KOLON SPORT 自主研发的防风与透湿性出色的ATTOTEK作为大身面料,帽子、肩部、袖子上半部则采用2.5层防水Xcelerator 面料混合拼接而成。特殊的昆虫概念帽子设计增添互动乐趣,能够阻隔紫外线的透明窗也帮助扩大视野,提供更加全面的保护。

夏季男士混合拼接概念款防风夹克 RMB 1,690   夏季男童拼色款轻量防风夹克 RMB 790

  考虑到男孩子活泼、热爱运动、好奇心旺盛的天性,KOLON SPORT KIDS通过沙漠风景的设计纹理来刺激他们的冒险心。轻量防风夹克穿着轻便并具备良好的防风性,透过上下拼接的剪裁设计,使衣服具有休闲感,从而与父亲完美搭配。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KOLON SPORT、儿童节、亲子、时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萌娃就爱这样过节!
  • 带上宝贝去度假|2017年三亚最值得体验的儿童探险亲子世界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文华东方儿童活动营启动
  • CORUM昆仑表缤纷泡泡腕表 童心未眠玩转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