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童真 玩味户外——亲子搭配潮流速递

  【母女连心  — 母爱如水备至呵护】

  母爱如水,不求回报、无条件的奉献与付出是世间最伟大的爱。牛仔印染防风夹克材质纤柔舒适,为处在户外活动中的你带去随身而动的轻盈体感。水洗白分级牛仔印染与普通牛仔印染面料拼接,如同在背后默默支持如潺潺的流水般温柔的永远呵护在孩子的周围。

夏季女士牛仔印染拼色防风夹克 RMB 1,490        夏季女童长款2.5L防水夹克 RMB 990

  女孩心思细腻,一直以来都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夏季女童长款防水夹克采用KOLON SPORT自主研发的ATTOTEK PLUS面料,防水性与透湿性俱佳。梦幻般的星空蓝色是女孩子天真烂漫的最佳诠释,融入更加丰富的感情。在兼顾舒适的同时,展现了女孩子更加清爽、运动的 一面。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KOLON SPORT、儿童节、亲子、时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萌娃就爱这样过节!
  • 带上宝贝去度假|2017年三亚最值得体验的儿童探险亲子世界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文华东方儿童活动营启动
  • CORUM昆仑表缤纷泡泡腕表 童心未眠玩转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