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童真 玩味户外——亲子搭配潮流速递
  导读: 古灵精怪、奇思妙想和无拘无束是孩子们与生俱来的天性,也是唤醒他们无限潜能去探索未知世界里一切新奇事物的源动力。在愉快地与父母一同享受大自然的同时,激发孩子们的无限活力与想象力,正是KOLON SPORT(可隆)推出童装的美好愿景。KOLON SPORT KIDS(可隆童装)期待在孩子们成长和探索的道路上,与父母一同守护他们的快乐与安全。

  古灵精怪、奇思妙想和无拘无束是孩子们与生俱来的天性,也是唤醒他们无限潜能去探索未知世界里一切新奇事物的源动力。在愉快地与父母一同享受大自然的同时,激发孩子们的无限活力与想象力,正是KOLON SPORT(可隆)推出童装的美好愿景。KOLON SPORT KIDS(可隆童装)期待在孩子们成长和探索的道路上,与父母一同守护他们的快乐与安全。

  儿童节即将到来,在这个轻快的时节全家外出郊游,不仅能增进亲密的感情,更能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但夏季户外多变的环境常常会遇到日晒和降雨,KOLON SPORT产品的专业功能性随时贴心保护您与孩子的舒适与安全。当季特别献上的KOLON SPORT KIDS 2015春夏系列,通过感性的方式与天真稚嫩的孩子交流,以“母子同行”为代表性主题搭配出“母女装”、“父子装”等家庭野营、野外活动必备的时尚亲子装束。而依据成人款设计图案而延伸出的童装款式,在配色上更为清新可爱,面料上更加舒适温和,成为父母和孩子间更加近距离互动接触的完美契机,为全家的户外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KOLON SPORT、儿童节、亲子、时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萌娃就爱这样过节!
  • 带上宝贝去度假|2017年三亚最值得体验的儿童探险亲子世界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文华东方儿童活动营启动
  • CORUM昆仑表缤纷泡泡腕表 童心未眠玩转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