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冬日佳节至臻献礼 全明星阵容舞动全球
  导读: 受英国旗帜性著名奥斯卡提名影片《舞动人生》(Billy Elliot)及其同名音乐剧的灵感启发,Burberry 2015冬日佳节广告大片诚挚携邀Burberry大家庭成员,包括英国著名演员、超模和音乐人,组成空前的全明星阵容温情致礼。

Burberry冬日佳节至臻献礼 全明星阵容舞动全球

Burberry冬日佳节全明星阵容

  受英国旗帜性著名奥斯卡提名影片《舞动人生》(Billy Elliot)及其同名音乐剧的灵感启发,Burberry 2015冬日佳节广告大片诚挚携邀Burberry大家庭成员,包括英国著名演员、超模和音乐人,组成空前的全明星阵容温情致礼。

  由Burberry首席创意总监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Bailey亲身创意指导,Burberry新季佳节大片以3分钟的电影短片和一组平面广告的形式将 “乐满人间”的典型英伦节日氛围至臻呈现。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Burberry、HERITAGE、音乐人、超模、电影短片,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opshop 2016度假系列 众超模演绎派对时尚
  • Miu Miu 2016秋冬系列 探索罗马之夜
  • Cara Delevingne魅力演绎Chanel春季眼镜系列
  • 狂野与自由 ETRO 2016春夏女装广告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