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来自It girl陈燃的伦敦时髦指南

  3.时尚需学习

  不要以为明星被邀请去看秀就只是摆摆pose点点头、看看模特拍拍照。每次秀后,陈燃都会与场内的观众以及网友交流并分享心得,时尚才不是让乱花迷了眼,而是一种对美的认真与执着。

一份来自It girl陈燃的伦敦时髦指南

陈燃@ Simon Rocha、Huishan Zhang SS17秀场

一份来自It girl陈燃的伦敦时髦指南

陈燃@Mulberry SS17秀场

  另外有个大秘密就是:此次陈燃伦敦之行的服饰同款、所逛买手店的全部货品,均可在全球知名时尚电商觅海宝APP上以英国相同价格购得,免税更包海外直邮!这等大好事可得要昭告天下。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伦敦、陈燃、It Girl、秀场,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陈燃及国内知名博主首排观秀时装周
  • “中国之夜”点亮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
  • 迪奥伦敦精品店盛大开业
  • 栖居在诗意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