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夜”点亮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
  导读: 在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由明明娱乐联手直播平台咸蛋家、潮流品牌#BBF、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以及海英会 (Oversea Young Talent Association )共同举办的“中国之夜”于伦敦时装周期间再度起航。

“中国之夜”点亮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

  伦敦“中国之夜”

  伦敦时间9月19日晚,在当地超级地标性建筑——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由明明娱乐联手直播平台咸蛋家、潮流品牌#BBF、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以及海英会 (Oversea Young Talent Association )共同举办的“中国之夜(China Ball)”于伦敦时装周期间再度起航。

“中国之夜”点亮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

英国跳水金童托马斯•戴利(Thomas Daley)

  作为融合悠久文化和前卫艺术的迷人之都,伦敦不仅是时尚世界的风向标,更是启迪无数摩登创作的经典城市。此次中国之夜在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举办,旨在中国的风尚力量带向世界舞台,突出中国设计于经典中不断创新的先锋精神。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伦敦、托马斯·戴利、奥利佛·柴舍尔、自然历史博物馆,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一份来自It girl陈燃的伦敦时髦指南
  • 迪奥伦敦精品店盛大开业
  • 梵克雅宝携手巴黎自然历史博物馆倾情呈现
  • 栖居在诗意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