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伦敦精品店盛大开业
  导读: 全新迪奥精品店即将在伦敦梅菲尔区(Mayfair)最著名的一处街区落户——该精品店将于二零一六年六月三日在新邦德街(New Bond Street)160-162号盛大开业。

迪奥伦敦精品店盛大开业

  全新迪奥精品店即将在伦敦梅菲尔区(Mayfair)最著名的一处街区落户——该精品店将于二零一六年六月三日在新邦德街(New Bond Street)160-162号盛大开业,这对迪奥公司在英国的发展有着重要的里程碑意义。精品店一共四个楼层,将展示各式各样的时尚设计作品,完美彰显克里斯汀·迪奥丰富多彩的多元世界。

迪奥伦敦精品店盛大开业

  精品店的设计理念出自知名建筑师彼得·马里诺(Peter Marino),将克里斯汀·迪奥的标志性特色与英伦传统完美融合。为尊重原建筑物的风格,精品店内还添置了一间暖房。传统与抽象在精彩纷呈的图案与色彩中交相辉映。丝绸地毯为石质内部构造增添了一抹柔和,新路易十六风格的家具令人不禁联想起巴黎的法式风格小洋楼(Hôtel Particulier)。彼得·马里诺享誉全球;在纽约,他有一家建筑设计事务所;在世界各地,他用作品重新定义了现代奢华。彼得·马里诺获得的奖项和荣誉不胜枚举,还曾获法国文化部授予的法兰西文学艺术骑士勋章。他对传播法式优雅文化、弘扬克里斯汀·迪奥的品牌传统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迪奥、精品店、Dior HOME、伦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Dior迪奥,度假时光
  • Dior迪奥二零一八女装春夏成衣系列:异想世界
  • Lady Dior Small手袋七夕限定款
  • 邂逅迪奥高级制表-2017年巴塞尔新品华美呈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