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夜”点亮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

“中国之夜”点亮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

伦敦”中国之夜“#BBF秀场

  “中国之夜”作为明明娱乐发起的主题活动,是首个由华人机构发起,作为巴黎时装周及伦敦时装周系列活动之一的中国主题时尚盛事。旨在站在国际时尚最前沿的舞台,全方位展示中国设计师的创作角度及时尚态度,并将成为四大时装周的保留品牌活动。中国之夜2016年6月第一次登陆2017春夏巴黎男装周,以其中国概念及明星阵容受到国内外时尚届、娱乐界等多领域的广泛关注。由黄晓明投资的明明娱乐自成立以来,主营直播综艺节目的制作与发行,以成为“最大的直播内容供应商”和“最大的直播IP版权方”为目标。创始团队曾参与策划、出品、拍摄、制作、发行、营销互联网上最具影响力的作品,奠定明明娱乐在行业的高起点。

  本次伦敦“中国之夜”后,“中国之夜”系列活动还将再度登陆巴黎,在2017秋冬巴黎时装周期间上演更精彩的中国潮流之夜,敬请期待。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伦敦、托马斯·戴利、奥利佛·柴舍尔、自然历史博物馆,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一份来自It girl陈燃的伦敦时髦指南
  • 迪奥伦敦精品店盛大开业
  • 梵克雅宝携手巴黎自然历史博物馆倾情呈现
  • 栖居在诗意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