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双蛋”潮流 KOLON SPORT深冬欲望清单

  率性拼色一扫冬日沉闷

  追赶时髦,恰到好处的拼色是关键。在色彩匮乏的冬季,一身的黑白灰难免让人沦为路人甲。KOLON SPORT将对色彩独特细致的把握运用到产品设计中,使渐变的颜色搭配相得益彰。短款羽绒夹克版型挺括,实用实穿展现出率性的酷感风格,不同材质的融合与色彩之间的碰撞凸显出其卓越的功能性与英挺有型的线条,拒绝沉闷,穿出个人独特风格,让冬日呈现勃勃生机。

玩转“双蛋”潮流 KOLON SPORT深冬欲望清单

男/女款拼色WINDSTOPPED Heavy羽绒夹克

   男士羽绒夹克采用日本进口高级双重色彩感面料,肩部采用加强耐久性的面料,提高舒适感的同时强调休闲感。女士羽绒夹克采用欧洲顶级鹅绒填充,帽子采用没有缝线的强调立体感的设计,尽显极致品质。

  浣熊毛领 戈尔品质保障

玩转“双蛋”潮流 KOLON SPORT深冬欲望清单

男/女款2L Performance内填充浣熊毛领戈尔夹克

  男士2L Performance 内填充浣熊毛领戈尔夹克,内填充鹅绒,提高保暖性。可拆卸帽子上装有芬兰浣熊毛领,都市感十足。女士2L Performance 内填充浣熊毛领戈尔夹克,采用羽绒内胆,帽子上附有芬兰浣熊毛领,保暖性好,上下共四个口袋,提高收纳性,下面外露口袋,提高收纳便利性,并在腰部设置防风抽绳。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KOLON SPORT、羽绒夹克、徒步鞋、格纹衬衫,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宋仲基倾情演绎专业户外运动伴侣SOX
  • 寒流止步时尚来袭 KOLON SPORT冬季潮流指南
  • 趣味童真 玩味户外——亲子搭配潮流速递
  • “红”运当头 吉享新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