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双蛋”潮流 KOLON SPORT深冬欲望清单

玩转“双蛋”潮流 KOLON SPORT深冬欲望清单

GORE-TEX 环绕中间剪裁徒步鞋徽标基础款无檐小帽

  GORE-TEX 环绕中间剪裁徒步鞋,鞋底及侧面采用透气性极佳的面料以及环绕技术,展现秀气迅捷的外观。徽标基础款无檐小帽一侧为字母徽标,一侧为常绿树徽标, KOLON SPORT徽标带状环绕反复,可以正反两用。

  看了以上由KOLON SPORT为您列出的欲望清单,是否觉得已经找到了这个冬季的时髦秘籍,能够以一种崭新的方式拥抱圣诞,迎接新年了?那就前往KOLON SPORT的世界,寻找属于自己的惊喜吧!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KOLON SPORT、羽绒夹克、徒步鞋、格纹衬衫,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宋仲基倾情演绎专业户外运动伴侣SOX
  • 寒流止步时尚来袭 KOLON SPORT冬季潮流指南
  • 趣味童真 玩味户外——亲子搭配潮流速递
  • “红”运当头 吉享新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