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自然 B&O PLAY发布2016年秋冬系列

  B&O PLAY 2016年秋冬系列全新色调产品包括:

  深红色 – 源自北欧大自然中的丰富矿土色调

B&O PLAY 2016年秋冬系列Beoplay A1

  Beoplay A1可通话便携蓝牙扬声器 - 深红色

  由获奖无数的杰出丹麦设计师Cecilie Manz所设计的Beoplay A1是一款集外形与功能为一体的扬声器。圆形铝制外罩兼具了美丽与力量,外形光滑,搭配柔软的皮革,为你带来令人惊叹的手感。True 360 全向声音技术确保了声音的均衡扩散,高达2X140瓦的峰值功率让其能发出超越其体积的声音。Beoplay A1的设计足够坚固,防尘防溅,而轻巧的体积让你可以带它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随时随地体验 Bang & Olufsen 标志性的美妙声音。

  全新推出的深红色调为该产品增添了一抹温润与沉稳,为你的繁忙生活带来一丝恬淡与悠闲。

B&O PLAY 2016年秋冬系列Beoplay H8

  Beoplay H8无线主动降噪头戴式耳机 - 深红色

  Beoplay H8是一款顶级无线主动降噪耳机,让你随时随地体验 Bang & Olufsen 标志性的美妙声音。这款线条优美、灵巧轻盈的头戴式耳机,采用创新铝制触控界面和铝层耳罩,是同类别中最轻的耳机之一。此外,Beoplay H8耳罩上的操作手势简单直观,更拥有超长的电池续航能力,能最大限度满足你的移动生活。

  2016年秋冬,BeoPlay H8迎来全新深红色款。记忆棉包裹的耳罩,均被覆以深邃高雅的深红色真皮皮革,搭配精细抛光的阳极氧化铝触摸界面,充满奢华气质。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丹麦、耳机、扬声器、B&O PLAY,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简约和谐 “乐”享静谧 B&O PLAY推出全新2017年秋冬系列
  • DAY Birger et Mikkelsen 2016早秋 释放悦动的心
  • 嘘……|闭上眼,捂住耳朵用心听
  • 每个精彩的故事都是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