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自然 B&O PLAY发布2016年秋冬系列

  苔藓绿色 - 源自北欧大自然中的草丛与苔藓色调

B&O PLAY 2016年秋冬系列Beoplay H5

  Beoplay H5无线入耳式耳机 – 苔藓绿色

  Beoplay H5 为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音乐爱好者精心设计,让你无论身处何地,都可以聆听到强劲而美妙的音乐。通过Beoplay应用软件,你可进行音效场景设置,在各种情境中都能带来美妙的音效体验。防尘防溅设计则能抵御汗水、湿气和日常磨损,独特吸磁待机功能在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的同时也兼顾了时尚美感,成为外出必备时尚配件。

  2016年秋冬,品牌为这款备受欢迎的无线耳机注入新的色彩——苔藓绿,低调又不乏活力,成为健身、散步、逛街,甚至户外探险的潮流装备。

B&O PLAY 2016年秋冬系列Beoplay A6 面罩

  Beoplay A6一体式高级音乐系统 – 苔藓绿色面罩

  BeoPlay A6堪称立体声的革新,专为品质生活而打造。独一无二的纤薄外形设计和宽广的音域、时尚优雅的优质羊毛混纺面罩、蓝牙连接与直观的触碰界面,让音乐随时萦绕于你的耳边。

  2016年秋冬,B&O PLAY特别推出全新苔藓绿色面罩。低调优雅的苔藓绿又能完美搭配各种家装风格。无论你把它置于家中的何处,都能轻松享受到Bang & Olufsen标志性的声音。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丹麦、耳机、扬声器、B&O PLAY,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简约和谐 “乐”享静谧 B&O PLAY推出全新2017年秋冬系列
  • DAY Birger et Mikkelsen 2016早秋 释放悦动的心
  • 嘘……|闭上眼,捂住耳朵用心听
  • 每个精彩的故事都是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