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自然 B&O PLAY发布2016年秋冬系列

  可可棕色 - 源自北欧大自然中极富纹理的泥土和草地色调

B&O PLAY 2016年秋冬系列可可棕色Beoplay H7

  Beoplay H7无线贴耳式耳机 – 可可棕色 

  Beoplay H7,一款有着超长续航能力可充电电池的无线耳机,将设计美学、奢华材质、铝制触摸界面与出色音质完美结合。Beoplay H7传递真实、清晰的声音,让你体验无线的Bang & Olufsen标志性声音的乐趣。除了时尚的外观,该产品拥有超长的电池续航能力。通过在耳罩侧面敏感的铝制触摸界面上进行简单的手势操作,便可轻松播放音乐和接听电话。

  在秋冬大行其道的可可棕色,成为今季Beoplay H7的全新色款。坚固、轻盈的机体,搭配奢华沉稳的可可棕,尽显秋冬时尚魅力。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丹麦、耳机、扬声器、B&O PLAY,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简约和谐 “乐”享静谧 B&O PLAY推出全新2017年秋冬系列
  • DAY Birger et Mikkelsen 2016早秋 释放悦动的心
  • 嘘……|闭上眼,捂住耳朵用心听
  • 每个精彩的故事都是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