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自然 B&O PLAY发布2016年秋冬系列

  黑色 - 源自北欧大自然中的火山岩以及黑沙滩

B&O PLAY 2016年秋冬系列Beoplay A1

  Beoplay A1可通话便携蓝牙扬声器 – 黑色

  Beoplay A1专为移动生活而设计。圆形铝制外罩兼具了美丽与力量,外形光滑,搭配柔软的皮革,为你带来令人惊叹的手感。True 360 全向声音技术确保了声音的均衡扩散,高达2X140瓦的峰值功率让其能发出超越其体积的声音。而轻巧的体积让你可以带它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随时随地体验 Bang & Olufsen 标志性的美妙声音。

  全新黑色款A1系列犹如黑色岩石般圆润与稳重,让小小的身体迸发出饱满而澎湃的力量,令人惊叹与喜爱。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丹麦、耳机、扬声器、B&O PLAY,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简约和谐 “乐”享静谧 B&O PLAY推出全新2017年秋冬系列
  • DAY Birger et Mikkelsen 2016早秋 释放悦动的心
  • 嘘……|闭上眼,捂住耳朵用心听
  • 每个精彩的故事都是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