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自然 B&O PLAY发布2016年秋冬系列
  导读: 丹麦奢华视听品牌Bang & Olufsen旗下品牌B&O PLAY日前正式发布2016年秋冬系列产品,包括限量版高端扬声器、耳机、以及最新的无线入耳式耳机。

  丹麦奢华视听品牌Bang & Olufsen旗下品牌B&O PLAY日前正式发布2016年秋冬系列产品,包括限量版高端扬声器、耳机、以及最新的无线入耳式耳机。全新系列以北欧大自然中朴实与原生态的天然色泽为色彩灵感,并采用真材实料,让你随着音乐远离尘嚣,回归自然。

回归自然 B&O PLAY发布2016年秋冬系列

B&O PLAY 2016年秋冬系列大片

B&O PLAY 2016年秋冬系列大片

  B&O PLAY 2016年秋冬系列汲取灵感自北欧冰岛的自然景观——涓涓溪流、白桦树、苔藓、富饶的土壤、矿土、火山岩、以及特有的黑沙滩,赋予Beoplay A1,H5,H7,H8及A6以全新色彩。不论是深邃高雅的深红色,中性硬朗的可可棕色,沉静内敛的大地黑色,还是亮丽朴实的苔藓绿色,都完美展现了今季大行其道的中性风与简約风简约风,呈现出浓郁的纪实与自然之美。该系列的视觉大片同样取景于冰岛东部的塞济斯菲厄泽(Seydisfjordur)小镇,将当地的绝美风景与B&O PLAY产品完美融合,让你在聆听音乐的同时仿佛置身广袤的大自然中,尽享清新空气与迷人色彩。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丹麦、耳机、扬声器、B&O PLAY,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简约和谐 “乐”享静谧 B&O PLAY推出全新2017年秋冬系列
  • DAY Birger et Mikkelsen 2016早秋 释放悦动的心
  • 嘘……|闭上眼,捂住耳朵用心听
  • 每个精彩的故事都是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