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伦敦精品店盛大开业

迪奥伦敦精品店盛大开业

  迪奥先生的艺术品位在店内陈设的非凡艺术作品中得到展现,包括位于灯火通明的楼梯底层、来自雕塑家托尼·克拉格(Tony Cragg)的作品《远房表亲》(Distant Cousin);以及被安置在鞋履沙龙内由Rado Kirov设计制作的金属雕塑。

迪奥伦敦精品店盛大开业

  这一高达四层的精品店是整个英国目前最大的迪奥精品店,将展示女士成衣及配饰、高级珠宝、高级腕表和Baby Dior童装;底层设有Dior Homme专区,提供量身订制服务,这在英国尚属首次。

  该精品店还为VIP客户专设了三个私人沙龙,并开辟出一个香水区,展示独家香水作品和Collection Privée Christian Dior典藏系列香水。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迪奥、精品店、Dior HOME、伦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Dior迪奥,度假时光
  • Dior迪奥二零一八女装春夏成衣系列:异想世界
  • Lady Dior Small手袋七夕限定款
  • 邂逅迪奥高级制表-2017年巴塞尔新品华美呈现



  •